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海底捞又出幺蛾子了!!

2020-07-31 09:14:04 作者: 杭州市监局突

  近期, 海底捞火锅频频出现卫生问题,杭州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绍兴路一家海底捞火锅,但是却被迎宾人员挡在门口称要先报备。直到进到后厨,看见筷子消杀记录有缺失,且顾客用过的筷子未得到及时清洗,被堆放在角落,上面残留着菜叶,员工称堆放筷子是夜班要洗的。

  7月30日,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抽检时间为4月29日,通过对杭州海底捞富春新天地店进行全流程核查,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集团食安部门也委派专人及专业机构到门店现场进行监督抽查,对存在问题的门店将按照公司规范进行处罚。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这已经不是海底捞第一次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了,海底捞,你可长点心吧!

  以上就是【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