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3神秘嘉宾是谁?张艺兴喊红雷哥是真的还是使坏?

2020-07-31 16:06:18 作者: 这就是街舞3

  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热播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第一期第二期节目播出后,张艺兴、王一博、钟汉良、王嘉尔四位队长的精彩表现就征服了不少舞者与观众。在上周第二期节目的片尾预告中,大家知道了下期节目将会有一个神秘嘉宾降临。7月29日,《这就是街舞》官博也公开了第二期节目的预告片,让大家提前一饱眼福。那么这位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

  出人意料的是,这回《这就是街舞》请来了一位来头超大的神秘嘉宾,根据节目组给出的介绍,空降的神秘嘉宾在“街舞”这个舞台上,拥有很高的成就。

  为了制造悬念,这位空降的神秘嘉宾在出场的时候借用各种道具严严实实地掩盖住了自己的真实面貌。

  在《这就是街舞》公开的预告视频里,这位神秘嘉宾身穿酷炫宽松的衣服,帽子松垮地扣在头上,脸上还带着一个面具。

  等到神秘嘉宾走到台前,几位队长就纷纷开动自己的小脑筋,猜测他究竟是谁。

  而在节目组还没有给出任何线索的时候,一直紧盯着嘉宾的张艺兴突然胸有成竹地给出了一个答案,他猜测神秘嘉宾是孙红雷!

  在说出“红雷哥”三个字的时候,张艺兴艺十分开心兴奋,但是对面的神秘嘉宾却有不一样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