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湖北武汉援疆医疗队顺利抵达新疆乌鲁木齐

2020-07-19 11:29:34 作者: (抗击新冠肺

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搭载着援疆武汉医疗队的南方航空cz6547航班安全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李瑾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8日电 (蔡志浩)18日,武汉援疆医疗队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7月18日12点45分,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塔台管制员清晰地指令引导下,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搭载着援疆武汉医疗队的南方航空cz6547航班安全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机场方面及时协调各部门全力保障,优先安排机位引导、廊桥对接、行李搬运,为武汉援疆医疗队提供便捷、顺畅、高效的航空地面服务。

虽然经过了四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医疗队成员依旧神采奕奕的走下飞机。第一次来到新疆的武汉肺科医院医生郭建建表示,很荣幸这次能加入到援疆医疗队,为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驰援新疆的武汉医疗队共有21名成员,分别来自武汉市金银滩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3家医院。援疆医疗队还同机托运携带了100多件各类医学检测仪器和医用物资,为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新动能。(完)

来源: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