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400亿!独山县造出来的东西,看了让你三观尽毁!

2020-07-19 18:36:06 作者: 负债400亿
近日,观视频睡前故事一周年特辑视频在网络引发热议,主讲人马督工亲自去到负债400亿的独山县,看看独山县有哪些价值过亿,却并没有真正投入使用的项目。
独山县烧掉400亿地方债,建了一大批烂尾工程的事件最近很热。大举借债的前县长和县委书记均已被“拿下”。在腾讯视频上有一个“马前卒工作室”曾连续多期报道独山县地方债事件,最近的7月12日,工作室主持人亲赴独山县,要亲眼看一看这个仅有一条街道和8个乡镇的县,是怎么烧掉了400亿的?



先给大家看一下400亿能做什么?



话不多说,看节目吧!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观视频工作室

看完视频后人们不禁要问,这到底是因为当地政府精细化管理,结合当地优势发展了生产,还是仅仅借由国土资源部的政策倾斜和地方融资平台超水平的发挥,带来的昙花一现般的“幻景”?

?

请允许我借用马前卒工作室在视频末尾打出的字幕,发出这一记“灵魂拷问”,在“基建狂魔”的烫金大字上,投下小小的阴影:?


最后,再看一眼40万亿是个什么概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亮一个“在看

给日照加油,给中国加油!

欢迎留言+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