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重磅新政加码,前一秒看的房现在买不了

2020-07-20 22:05:17 作者: 深圳重磅新政

7月1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本次新政的主要内容:

1、深户、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社保三年才能买房。

2、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需连续缴纳社保满5年才能买房。3、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夫妻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4、有贷款记录购买非普通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5、二套房首付不低于7成;

6、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征免年限由2年调整到5年;

7、豪宅税线加总价750万的限制;

面对这一现象,北上广深置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广州。深圳楼市政策加码,广州会跟进吗?对比两座城市的数据之后发现,实际上广州楼市的逻辑与深圳不同。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一手住宅方面,广州直到今年6月份,才恢复到了去年同期的水平。截止到6月末成交量已突破8000套,此成交量高于去年同期500多套。

广州世联市场研究院副院长崔登科分析目前目前形势,认为广州跟进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从一到六月份来看,整个市场还是买方市场,也就是刚需市场。广州市场是相对来说比较健康的,暂时出台政策调控概率是比较小的。

对比本次深圳限购加码的公寓首付60%,广州的首付优惠额度对比之下也要更具优惠,现广州实行的公寓首付为50%,这也将接下来的市场更加往商住楼趋势进发。

由于投资深圳这条路被政府焊死,资金必定会往外流,广州或将成为热钱流入的第一地。

其中,首先考虑的便是黄埔地区。黄埔目前是位于广州供应较少的区域板块,根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黄埔仅剩49.66万㎡的库存量,消化周期为5.6个月,为全市最低。

加之,2020年供地计划里,黄埔仅有一块建筑面积为15万平的居住用地。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黄埔的新房供应将是卖一套少一套的节奏,稀缺性较高。

同时,区域2019年黄埔常住人口已增至115.2万人,户籍人口增长率高达6.6%,位居全市第一。在人口激增形势下,必定带动置业者需求增长,形成存在少量臻席,而需求激增的情况,在两相拉力之下,黄埔的房价或在未来会有小波上涨。

佳兆业·未来城以自身优越配套及规划,一直是广州黄埔热销楼盘之一,项目规划约66万㎡生态大城,内含绿化率约62%园林,综合容积率约1.96;整体以港式风情设计,近百米超宽楼间距,视野开阔无遮挡,给你足够的私享空间,开窗尽赏唯美风景。

社区内全新升级约5万㎡体育园林,配置五大主题运动场,包括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阳光跑道及约3000㎡花园游泳池,打造运动社交空间,以运动会友,业主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创造其乐融融的社区健**活,更能增强自身强大的免疫力。

正因为其自身主城公园优势,才能造就自身荣耀成绩。相信在深圳外溢之下,投向广州的投资者也将看到佳兆业·未来城本身的优渥资源及美好前景。

佳兆业·未来城

主城区·地铁旁·体育大社区

约5万㎡体育公园三大商圈环绕

建面约80-101㎡灵动乐氧空间

电话:020-8251 8888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