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创城总评年】兰州市政协***调研指导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创文工作

2020-07-16 14:25:44 作者: 【决战决胜创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尤占海赴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创文工作。西固区委分管领导、区委创文物业小区督导组以及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西柳沟社区、上坎社区、古浪路社区、月牙桥社区,重点围绕点位测评标准、党建引领“创文”及群众参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宣传氛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尤占海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大考”在即,街道、社区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明确标准不遗漏,查漏补缺不丢分,牢固树立创建为民惠民理念,拉开决战的阵势,拿出决战的行动,营造决战的氛围,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让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

尤占海强调,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新版创建标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措施方法,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细节管理,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以激昂的斗志和必胜信心全力冲刺。


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董囿希 编辑:李桐宇

责编:张庆杰 审核: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