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赚奶粉钱比JonyJ还难 两位哥哥互相调侃!

2020-08-01 10:22:51 作者: GAI赚奶粉

  近期,在中国新说唱的海选录制中,新晋明星制作人GAI周延艰难恰饭,考核土味顶流Giao哥,面对Giao哥的freestlye还要面不改色。这次轮到Jony J心疼GAI了吧。

  GAI赚奶粉钱比JonyJ还难

  GAI,本名周延,1987年3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以本名“周延”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比赛。2019年5月,参加共青团主办的“少年中国国风音乐节”颁奖礼,获得了“国风推广人“头衔;7月,为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演唱主题曲《哪吒》;2020年7月,加盟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GAI赚奶粉钱比JonyJ还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