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研发可吸附并灭活新冠病毒口罩 太给力了!!

2020-08-01 14:16:13 作者: 大连研发可吸

  7月31日,据消息报道,能够吸附灭活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纳米功能材料熔喷布及口罩研发成功并且量产发布会在大连计量检测中心举行。

  现在,该产品已由大连世慕化学有限公司进行量产。世慕化学32条生产线将逐步投入满负荷生产状态,前期一次性防护口罩、儿童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口罩、N95口罩等产品将优先供应国内的医护人员、应急救援人员、学生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随着纳米材料供应的增加及新型熔喷布的增产该产品将逐步投放民用市场。

  大连研发可吸附并灭活新冠病毒口罩

  而该口罩熔喷布上的纳米功能材料(ASC-28-6)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发,大连世慕化学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合作将纳米功能材料(ASC-28-6)应用于生产新型熔喷布上。

  以上就是【大连研发可吸附并灭活新冠病毒口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