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退出2020美网 受疫情影响 安全最重要!!

2020-08-01 15:33:16 作者: 王蔷退出20

  8月1日,中国网球选手王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通知,宣布退出辛辛那提和美网两站比赛,并与无法入境指导的教练托马斯提前终止合作关系。

  受疫情影响,WTA巡回赛自今年3月起陷入停摆。在近期更新的赛历中,辛辛那提站比赛移师纽约美网场地进行,时间定在了8月中下旬。但是公布的球员报名名单中,并未出现王蔷的身影。

  王蔷退出2020美网

  王蔷,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小时候,王蔷妈妈去学校碰巧看到天津队教练张大陆开办网球业余班招生的传单,于是仅仅出于锻炼身体的目的,王蔷第一次接触到了网球。此后,王蔷断断续续地跟不同的教练练了好几年球。从王蔷9岁练球开始,王铁链就找了专职教练陪同。2018年9月22日,2018年广州网球公开赛,在女单决赛中,王蔷以6-1/6-2横扫普汀塞娃,斩获生涯第二个WTA女单冠军。2020年1月9日WTA深圳赛中,王蔷被叶卡捷琳娜·亚历山德罗娃逆转,止步8强。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王蔷退出2020美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