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于11月3日大选 特朗普支持率是多少?

2020-08-03 11:15:50 作者: 美国将于11

  据外媒报道,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日表示,美国将在11月3日举行大选。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民调机构舆观调查公司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前副总统拜登支持率51%,谋求连任的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支持率41%;莫宁咨询公司和《政治报》7月21日联合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47%,特朗普支持率40%。

  在美国大选中,一些“摇摆州”的选情总是备受关注。其中,在密歇根州,舆观调查公司7月26日的民调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48%,特朗普42%;在宾夕法尼亚州,福克斯电视台7月22日的民调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50%,特朗普39%。

  以上就是【美国将于11月3日大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