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注册制中签率怎么提高?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攻略

2020-08-04 11:30:44 作者: 创业板注册制

  创业板注册制来袭,将有6只新股进入申购期。其中,8月4日(周二),美畅新材、锋尚文化将作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进行申购,蓝盾光电将于8月5日(周三)申购,大宏立、卡倍亿、安克创新将于8月7日(周五)申购。

  同时,本周还有7只科创板新股,5只沪市主板新股,1只中小板新股。今日(8月3日)发行的科创板新股凯赛生物,预计又是一只大肉签。发行价为133.45元,一签(500股)金额为6.67万元。根据当前生物医药新股的热度,中一签赚10万可能性很大,如果上市涨300%,则可赚20万。

  打新盛宴此起彼伏!那么如何实现“打新躺赢,提高中签率呢”,业内人士亲授打新攻略,请收好!

  (1)尽量提高申购市值,最好是顶格申购

  道理其实就是提高中签率计算公式的分母,顶格申购可以获得最多的配号数。市值可以共享,所以,同时也要申购其他所有的新股。总结来说,就是要拿到最多配号,以及同时申购多只新股,从而提高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