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保养老金怎么退回?全民保养老金退保损失多少

2020-08-04 11:23:18 作者: 全民保养老金

  全民保养老金怎么退回

  【1】打开支付宝,在首页面找到【我的】—【我的客服】;

  【2】随后点击【我的客服】按钮,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在线咨询】;

  【3】在【在线咨询】的聊天框中,用户需要输入【全面保退保】,随后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全民保如何退保】;

  【4】依次点击【全民保如何退保】—【退保】之后,用户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退保原因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在最划算的情况下进行退保,需要投保者查看保险账户现金价值的具体回本时间。投保者选择在回本时间进行退保是最划算。

  全民保养老金退保损失多少

  全民保作为一款终身养老险是一款分红型保险,是有保险犹豫期的,成功投保后,在15天内申请退保,是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的,保费也会全额退还。

  如果过了犹豫期想退保,那么就只能按申请退保当天的保单现金价值退还保费了,具体损失多少要看实际保单价值,不过前期保单现金价值比较低,申请退保的话损失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