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之死执法记录仪画面曝光 美国警察做了什么?

2020-08-04 11:44:23 作者: 黑人之死执法

  8月3日,美媒首次公开了美国黑人弗洛伊德遭跪压致死的警方执法记录仪。警方的执法监控录像显示,弗洛伊德第一次被逮捕时,警察用枪指着他的头,他脸上惊恐万分,在被推进警车前哭泣,并乞求呼吸,直到被跪压致死。

  黑人之死执法记录仪画面曝光(1)

  黑人之死执法记录仪画面曝光(2)

  延伸阅读: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1974年10月14日-2020年5月25日),男,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人,5·25美国警察暴力执法事件受害人。生前是明尼阿波利斯一家小酒馆的保安。

  2020年5月25日,以德雷克·肖万为首的四名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乔治·弗洛伊德死亡,殁年46岁。6月9日,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一度引发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们还要求对美国警察系统进行改革,包括降低警力,对每一起暴力执法致死事件进行独立起诉和尸检等。

  以上就是【黑人之死执法记录仪画面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