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漏电人电晕?美的回应辽宁沈阳热水器事件

2020-08-04 12:16:30 作者: 热水器漏电人

  【#女孩用美的热水器洗澡被电晕#,美的:我们检查没漏电,谁质疑谁举证】8月1日,辽宁沈阳。17岁女孩小睿在家洗澡时被电晕,呼吸心跳停止,妈妈及时赶来做心肺复苏救回孩子。事发后,父亲找来电工发现热水器漏电,美的公司员工称检查不漏电,需权威机构检测才认可。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L一手video的秒拍视频

  之前报道:

  7月29日讯,家电行业龙头美的集团在今日收盘迎来了市值巅峰。股价收涨6.74%报71.63元,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元,达到5028亿元。此外,板块内个股格力电器涨4.7%,海尔智家大涨超7%。

  美的集团股价上涨的背后离不开家电板块的整体涨幅,以及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增带来的投资信心。7月29日,家电板块几乎都处于飘红状态,而这次家电股大涨或许源于其性价比较高,因为前期基金等机构配置比例低,板块存在较大的增持空间;其次,疫情时期,国家为了带动消费,出台以旧换新、地方及优惠等扶持政策,对于家电行业整体起到提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