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叫什么名字?恒大生产的汽车品牌上市时间公布

2020-08-04 16:08:59 作者: 恒大汽车叫什

  恒大汽车恒驰1正式发布,该车定位纯电动豪华D级轿车。由前宝马著名设计师Anders Warming操刀设计,Anders Warming曾在宝马集团任职达16年,参与设计车型包括X3、Z4、5系、6系、M系等数十款车型。既是出自设计大师之手,恒驰1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风格,LED大灯被贯穿式镀铬饰条隔开,贯穿式3D悬浮尾灯与之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备22寸大尺寸轮毂,整体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新车将是恒大新能源推出的首款车型,最早将在明年实现量产。恒驰1采用溜背式造型,与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类似,新车轴距长度达到3150mm,较奥迪A8(轴距3128mm)长出22mm。

  相关报道

  8月3日,恒大旗下汽车品牌——恒驰发布新车型,首期即一次性发布了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六大车型,覆盖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系列乘用车车型。

  根据恒大规划,3-5年内全面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目前规划的15款新能源车型中,首款也就是本次公布的恒驰1将于今年底上市,2021年正式量产。

  如果能够按计划进行,能不能超越特斯拉不知道,恒大将刷新造车新势力上车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