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全线上涨油价是否能出现转机?

2020-08-05 12:04:24 作者: 今日美股行情

  今日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全线上涨油价是否能出现转机?

  *美股全线上涨,纳指五连阳

  *金价反弹近2%,再创历史新高

  *诺瓦瓦科斯称,新冠疫苗临床试验被证实具有免疫反应性

  周二美股全线上涨,投资者关注国会刺激政策谈判进度。截至收盘,道指涨164.07点,涨幅0.62%,报26828.47点,纳指涨0.35%,报10941.17点,标普500指数涨0.36%,报3306.51点。

  个股表现

  迪士尼盘后公布财报,二季度营收117.8亿美元,同比下滑42%,预期123.7亿美元,其中媒体网络业务营收66亿美元,同比下滑2%,主题乐园及消费品业务营收10亿美元,同比下滑85%。迪士尼称,Disney+, Hulu and ESPN+等平台订阅用户突破1亿,其中Disney+在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吸引用户5750万人,公司股价盘后涨1%。

  人造肉巨头Beyond Meat 二季度营收1.1334亿美元,同比增长68.5%,预期9600万美元,每股亏损0.16美元,预期亏损0.02美元,公司股价盘后跌近4%。

  诺瓦瓦科斯宣布,在早期临床试验中,公司潜在新冠肺炎疫苗被证实具有免疫反应性,疫苗耐受性很好,没有严重不良事件的报告。消息公布后,公司股价盘后先跌后涨。上个月,诺瓦瓦科斯获得16亿美元政府资金,用于研发、测试和商业化潜在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