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投资的汽车是什么品牌?许家印新能源汽车牌子名字出炉

2020-08-05 14:41:42 作者: 许家印投资的

  8月3日,恒驰在上海、广州迎来全球首秀,首期六款车同时亮相,横跨A到D各级别车型,实现轿车、轿跑、SUV、MPV等车型全覆盖,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2019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正酣,前有特斯拉势头迅猛,后有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奋起直追。作为“零基础”的跨界者,恒大若想杀出重围并非易事。

  去年11月,许家印在恒大汽车峰会上坦言:“恒大以前是搞地产的企业,对于造车,要人没有人,要技术没有技术,要经验没有经验,要制造基地没有制造基地,什么都没有,可以说是‘一穷二白’,和世界上有几十年、一百多年历史的汽车龙头企业相比,相差十万八千里”。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布局之初,恒大便瞄准了世界最顶尖核心技术,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在动力总成、电机、3.0底盘架构、先进整车制造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

  以FEV和BENTELER研发的3.0底盘架构为例,这是世界最顶级且唯一可收购的拥有知识产权的底盘架构,恒大可在这个底盘上研发十几款车型,能极大缩短研发周期。

  在研发设计领域,恒大与FEV、EDAG、AVL、MAGNA等多家工程技术龙头合作,同步研发14款车;在造型设计领域,与包括原奥迪设计总监Walter De Sliva、原宝马首席设计师Andres Warming在内的15位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组成联盟,持续为恒驰设计多款车型;在供应链领域,与110个世界汽车零配件龙头合作,建立庞大的顶级供应链体系,并实现全部在中国生产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