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大会是什么意思?2020年ISC大会以云端峰会形式举办

2020-08-05 15:19:54 作者: ISC大会是

  ISC大会,素有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之美誉。数据表明,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历史参会人数达21.4万人次。八年磨一剑,今年大会首次以“云端峰会”的形式召开,举办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同样是一呼百应、阵容强大、规模空前。

  时代热点万众瞩目,诸子百家共谋发展。身处“云上”,ISC 2020再次升级嘉宾阵容。进入ISC 2020云峰会,参会者能看到来自中、美、俄、韩、奥、新、以等多国顶级安全智囊、专家、学者突破空间界限,以云端形式跨洋连线,共同探讨“数字孪生时代下的新安全”解决之道。

  ISC 2020更有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共襄盛典,并围绕全球网络安全治理、国际网络空间战略合作、网络安全新技术革命、数字孪生时代的安全基建、新一代安全技术架构的安全服务(新基建、5G、云、大数据、物联网)等热门话题云端论道。而这也侧面体现出行业对于ISC的信任与认可。

  ISC 2020形式上规格不减,参会嘉宾更是多元。本届大会还有规模空前的云展会,可谓是众星云集,小米、360、华为、科大讯飞、OPPO、安恒等数百家科技巨头和网络安全头部企业携最新成果集结3D“云端”展馆, 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共建网络安全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