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杀案嫌犯父亲是司法局干部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6 14:55:20 作者: 女生被杀案嫌

  8月4日晚,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经调查寻找,失联25天的南京女大学生吴倩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李倩月父亲透露,犯罪嫌疑人洪某父亲系南京司法机关某干部,自己6月份才第一次见过洪某,女儿与洪某此前是否有矛盾自己不清楚。

  8月6日上午,有记者向南京市司法局求证,得知洪某的父亲确实是该局的一名处级干部,目前正常上班。

  延伸阅读:

  记者曾采访李倩月的好友小玲,小玲称,月月曾说,男友洪某是一个很倔、很神秘的人,自称是战地记者。但在小玲眼里,洪某经常和月月吵架,并对月月施暴,还曾扬言,如果分手就杀死月月父母。

  小玲说,洪某和月月自称是战地记者,因为身份神秘,很多东西都要保密,不能在社交平台分享有关他的内容。洪某常常会更新朋友圈,但从未发过和月月有关的内容。洪某不允许月月在朋友暴露自己的身份。

  以上就是【女生被杀案嫌犯父亲是司法局干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