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被烫伤外公用高度白酒敷 称可减少孩子的疼痛感

2020-07-26 22:40:42 作者: 女婴被烫伤外

【女婴被烫伤外公用高度白酒敷称可减少孩子的疼痛感】日前,孩子的妈妈带着女婴回福建惠安娘家,女婴不慎被打翻的热水壶烫伤。孩子的脸,脖子,身体被不同程度烫伤。妈妈第一时间抱着女儿用自来水冲洗。但孩子的外公说,要用当地的土方法,即用高浓度的白酒敷在烫伤处,这样可减少孩子的疼痛感。随即,孩子妈妈便按照土方法进行操作。当天下午,孩子由家人紧急抱至医院。经医生检查,孩子全身22%面积被烫伤,深度达2—3度,属于重度烫伤。在送医后2小时,意识模糊的孩子反复呕吐7次,已处于严重的醉酒状态,经血液生化检查后发现,转氨酶已升高,肝功能已受损。截至24日,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进一步治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