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6 15:38:03 作者: 巴菲特持股苹

  随着苹果股价迭创新高且市值站上1.89万亿美元,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这意味着过去7个月巴菲特在“苹果”身上净赚逾300亿美元,一扫市场对他提前清空航空股错失股价反弹机会的诟病。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据了解,仅在过去一个月中,苹果公司股价就上涨了10%以上,2020年的涨幅超过了32%。截至周三,伯克希尔A类股本月上涨逾6%,至每股285520美元。该股在第一季度下跌了近20%。

  据了解,伯克希尔的股票投资组合主要集中在金融和消费者领域,之后该集团将其脚步投向了技术领域。现在,巴菲特将苹果视为伯克希尔的“第三大业务”,仅次于其保险和铁路业务。巴菲特此前曾表示,iPhone是一种“粘性”产品,可将人们留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

  以上就是【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