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生娃后一言难尽,王祖蓝宠妻人设崩塌,粉丝:岁月不饶人!

2020-08-24 09:52:58 作者: 李亚男生娃后

王祖蓝和李亚男本是一对让粉丝感觉是最完美的夫妻,一说到王祖蓝很多粉丝就会脱口而出说他是个宠妻魔,两人相爱了七年,而且经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而且还经常拍摄一些宠妻的视频发到网友上,让粉丝看了都是羡慕不已。

记得有一次两人一起在吃小龙虾,王祖蓝还霸道地要为李亚男剥虾,命令她只负责吃就可以了,还有一次他们夫妻两一起去买东西,两人正在路上行走着,李亚男突然和王祖蓝说一句:

穿高跟鞋好累呀,没想到王祖蓝立马弯下腰把自己的平底鞋换给李亚男,而自己穿起了高跟鞋,粉丝看到这都非常感动不已:好男人都是别人家的!

而在2018年12月22日,两人也幸福地迎来“爱的结晶”,李亚男剖腹产生下了一个女儿,全家人都非常的开心,而且很多粉丝也纷纷的送上了祝福,而之后两人也是经常晒三人的照片到网上,让粉丝感到李亚男真的是嫁对人了,他们不愧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呀!

但是王祖蓝应该也不会想到,上了个真人秀,居然“宠妻”的形象就崩塌了吧!

就在前段时间播出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2》时,王祖蓝和李亚男也一同参加了,而在节目里王祖蓝对李亚男的态度却和以前天差万别,感觉是用一种命令的态度在使唤李亚男,不仅嫌弃李亚男买的木头餐桌俱架在回南天里发霉了,而且还用特别差的语气命令李亚男一定要用热水烫过。

但是李亚男还是勉强地照做了,还笑着说:幸好被你发现了,而且做完家务后,王祖蓝还突然发表:妻子可以舍弃一切用心的照顾好家庭,是个非常贤惠的妻子,而且现在有很少人可以做到这样,还说着种

女人在他心中最完美。为了家庭舍弃一切,就是完美?

刚播完果不其然王祖蓝被骂上了热搜,很多粉丝都在吐槽李亚男生完前和生娃后真的是一言难尽,王祖蓝宠妻人设崩塌,岁月不饶人呀!

那么夫妻应该怎样相处的呢!

1,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宝妈也和李亚男一样经历婚前或婚后,或者是生娃前和生娃后丈夫对自己的态度千差万别吧!有些男人婚前会想尽办法对你好,甚至当公主一样宠,但结了婚,生了娃之后态度就会大转变,甚至有些还遭家暴。

2,真正的恩爱其实不是靠秀的,而没有人天生就是十全十美的,而男人也不能妻子上娃后,就忘记自己以前所许下的诺言,而女孩子当妈后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过程,而男人应该多体谅她,多包容她,不管过了多久,都可以做到两人都相爱对方。

今日话题:你对王祖蓝对李亚男生娃前和生娃后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