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2020-08-24 09:54:56 作者: 新员工不喝领

  据最新消息透露,近日,一张“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辱骂”的截图在网上热传。刚刚入职北京某银行系统的新员工爆料表示,自己和领导同事在一次聚餐时,因为领导敬的酒没有喝,结果被自己的部门领导怒扇耳光,还遭遇同事的冷眼和嘲讽。

  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

  直到24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发声明,回应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一事。声明中表示,员工杨某反映的中关村支行营业部某领导及该支行个别员工在私下非公款聚餐中,确系存在因酒后失态而对杨某做出言语及行为失当等举动,上述行为确实对其本人造成了影响和伤害,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该公司将第一时间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停职接受调查处罚。对该领导董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罚二个季度绩效工资;对支行负责人罗某给予警告处分,扣罚一个季度绩效工资。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