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惊喜连连

2020-08-24 21:43:04 作者: TFBOYS

TFBOYS以“日光旅行”为主题的七周年演唱会在灿若星辰的灯光和粉丝们的满屏祝福与寄语中圆满收尾。与以往一票难求的艰难处境相比,今年可谓尤为幸福。演唱会采取线上和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粉丝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畅享券即可同步观看,避免了来回奔波演唱会现场的辛苦。

虽然没有现场身临其境地挥舞荧光棒、尖叫呐喊和热情合唱那么强烈的参与感,但是坐在屏幕前,吹着空调啃着西瓜,直播中看着三小只的精彩节目刷屏留言争相赞叹又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儿?那么除了演唱会形式之外,又有哪些与以往不同之处呢?

首先,演唱会直播弹幕统一橙色;

TFBOYS作为国民度甚高的实力偶像派团体,粉丝队伍庞大,所以应援方式难免无法完全整齐划一。不过由于今年演唱会是线上举办,所以便于管理,留心弹幕的小伙伴会发现粉丝们着实暖心,满屏橙色祝福和赞美。依稀记得去年演唱会结束后粉丝表示期待来年能看到橙海,在今年也算是达成了这个小心愿。

其次,“小黑屋”中通过互动升华演唱会主题。

以往现场演唱会在节目间隙主要是和粉丝互动,而这次则是三小只和主持人朱桢隔空互动。通过“小黑屋”里答题解密获得保险箱密码,最后他们发现三个保险箱中分别是各自的话筒,相继发表自己的感言,从而升华演唱会主题。

本场演唱会上三小只的表现力、舞台的灯光设计等都让人惊叹,但这个穿插连线互动游戏的环节确实有点尴尬,一来大家不是面对面,互动起来很难共频;二来游戏环节确实无聊,直播间粉丝刷屏表示希望环节快点结束给他们多点休息时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粉丝眼里的小小孩们早已长大,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每一年,TFBOYS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年也不例外。王俊凯的劲歌热舞,王源独树一帜的弹唱,易烊千玺慵懒苏音的新歌演唱,以及尾声星光熠熠的大合唱,每一帧都是幸福的回忆,是值得妥帖珍藏的小美好。

你也喜欢他们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给粉丝。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提供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