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联赛重启升降级,快手购YTG,微博收购TS保留冠军阵容

2020-08-24 21:38:58 作者: KPL联赛重

自从转会期开始之后各种小道消息纷纷扬扬,一会猫神转会一会暖阳加入AG等等,最近官方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些关于KPL的消息,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关于KPL联赛的变动。不少玩家觉得KPL联赛没有以前刺激了,其中很大一部分的理由就是取消了升降级,导致某些实力不足的队伍一直在KPL联赛当中混日子。在腾讯发布会上表示,在接下去的联赛当中将会重开升降级制度。

两支从KGL脱颖而出的队伍将会成为KPL临时席位的拥有者,这两个席位将会采用升降级机制,但目前的16支KPL队伍不受该规定的影响,依旧保有永久席位,也让更多次级联赛的队伍有了升入KPL的机会。

除了联赛本身的变动之外还有队伍的变动,其中就包括了快手收购YTG战队。当初YTG战队挂牌6100万,快手还是很有钱的。在被收购之后,YTG改名为为KS.YTG,选手也似乎也会有不小的变动,粉丝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另一支被收购的战队则是TS。虽然TS连续拿了两个冠军,但依然改变不了老板要卖俱乐部的觉醒,收购TS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微博,同时宣布将会保留完全体冠军阵容,暖阳不走啦,粉丝们可以不用担心了。但是大家都在吐槽这个logo是不是太丑了?而且根据微博其他分部的队服这个logo都是在正中间的,实在是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猴子的形象出现在队服正中间。

大家对于这波变化都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