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考虑近期公开讲明身体情况 近日多次前往医院引外界猜测

2020-08-25 15:03:28 作者: 安倍考虑近期

  最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健康状况颇受外界关注。据日本媒体消息,安倍称,将考虑近期召开记者会,讲明自己的身体情况。

  安倍考虑近期公开讲明身体情况

  据媒体此前报道,24日,安倍离家前往位于东京的庆应大学医院,而就在一周前的17号,他也去了同一家医院体检了7个半小时。日本首相官邸解释说,安倍是遵照17日检查时的医嘱,于24日再次检查。关于现在身体情况和体检结果究竟如何,安倍在离开医院时称考虑近期开记者会,就新冠肺炎抗疫举措和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说明。

  日媒指出,在安倍接连因健康问题和身体疲劳备受关注的情况下,24日的进医院行程势必会再度引发外界揣测。日本电视台24日还援引执政党消息人士称,安倍正在接受慢性病治疗,而不是体检。

  以上就是【安倍考虑近期公开讲明身体情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