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统治级表现!加时后撤步3分绝杀快船,乔治成球队黑洞

2020-08-25 17:48:52 作者: 东契奇统治级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打,洛杉矶快船与达拉斯独行侠上演了神仙打架的剧情,而东契奇更是打出了巨星一般的表现,在波尔津吉斯缺席的情况下,东契奇在加时赛中后撤步三分绝杀快船,最终,独行侠以135-133险胜快船,双方将进入天王山之战的争夺。

实际上,这场比赛对于独行侠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在第三场比赛中,独行侠新星东契奇遭遇脚踝轻度扭伤,在G4开赛前才确定出战。而他的队友波尔津吉斯因为肌肉酸痛而缺席比赛。

因此在上半场中,独行侠一度落后超过20分。当球迷们以为快船就将收下比赛之后,在第三节比赛,东契奇率领球队打出了16-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他在第3节还剩4分钟时得到了21分11篮板12助攻的数据,这也是他连续2场比赛砍下三双。

根据官方统计,NBA历史上只有三名球员在21岁或更年轻的时候记录了三双:魔术师约翰逊,勒布朗-詹姆斯和卢卡-东契奇。

然而, 在最后五分钟,快船落后对手的情况下,路威打出了无解的表现,他连续上篮命中,甚至还投进了关键三分球。而此时,莱昂纳德的“机器人表现”也令独行侠十分头疼,当独行侠依靠着东契奇和小哈达威连续投进三分球再次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之后,莱昂纳德在底线的三分球同样帮助快船续命。两支球队在4节比赛中121-121打平,两支球队的“神仙打架”戏码更是让球迷们感到十分兴奋。

只是,在这场比赛中,快船大将保罗-乔治的表现却仍然是“黑洞”级别的,自从进入到季后赛以来,乔治只是在首场比赛中拿下27分,除此之外,他在G2、G3分别只得到14分和11分。而到了今天的这场比赛,乔治居然只得到7分,比上一场更铁,全场12投2中,只得到7分6篮板3助攻。最终,东契奇上演了神奇的戏码,全场砍下43分17篮板13助攻,打出了超级三双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