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深圳 筑梦青春 祝深圳特区40岁生日快乐!!

2020-08-26 12:18:53 作者: 宝藏深圳 筑

  宝藏深圳 筑梦青春

  据消息报道,近期,深圳迎来40周年纪念日,而作为全国最年轻的城市之一,深圳8月26日40岁的生日,他就好像一个一往无前的热血青年一路乘风破浪、直冲C位;同时,它也以包容的心态接纳着五湖四海的来客,一句“来了就是深圳人”让所有人都感到一份亲切和热情。

  据透露,继宝藏湖北、宝藏四川、宝藏天津三站后,8月26日,百度APP的「宝藏中国」城市IP将开启「宝藏深圳」生日专场,用一场12小时不断麦的直播,带大家去探寻深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聆听那些建深者不为人知的奋斗故事,感受深圳40年岁月变迁的痕迹。

.

  宝藏深圳 筑梦青春

  本次“宝藏深圳”探寻之旅,百度将从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为起点,回放深圳40年发展史。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是广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截至2019年末,全市下辖9个区,总面积1997.47平方千米,建成区面积927.96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343.88万人,比上年末增加41.22万人。其中常住户籍人口494.78万人,常住非户籍人口849.10万人。2019年12月,位列2019中国城市创意指数榜第三名。 [19] 2019年12月,荣登年度中国城市品牌前10强。2020年6月,经中央依法治国委入选为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

  以上就是【宝藏深圳 筑梦青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