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水上零售店在哪?新加坡滨海湾景道将建第三家门店

2020-08-26 12:17:56 作者: 苹果水上零售

  苹果最为外人称道的除了电子产品之外,还有坐落在全球各地的苹果零售店,其精美的外观设计常常成为当地的一景。

  近日,苹果官网公布消息,全球首个水上苹果零售店落户新加坡,外形十分独,特即将建成启用。该全新球形专卖店设在新加坡滨海湾景道(Bayfront Avenue),并向外展示了该店的专属logo——一个置于水中的苹果。其精美的设计令人感叹,搞装修没人比得过苹果。

  这个水上苹果零售店是新加坡第三家苹果门店,名为Marina Bay Sands,建筑呈圆球形,完全建在水中,顾客需从水上步道或从水下通道入内,开业时间将在近期公布。虽然新店外观设计看起来完全是独一无二的,但这里仍将提供顾客期待的标志性体验和熟悉的门店功能。

  首个水上苹果零售店落户新加坡,被誉为“海湾上的灯笼”。白天,零售店的玻璃板反映了市中心高耸的地平线和波涛汹涌的水流。晚上,球体发出温和的温暖,让人想起新加坡中秋节期间悬挂的传统灯笼设计。零售店的圆顶缩小成眼形,让畅通无阻的光线涌入。鸟瞰门店就像一块玻璃虹膜凝视着天空。球体苹果店与周边摩天大楼融为一景,反映新加坡城市最具特色的两大元素:高耸的天际线和荡漾的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