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周年大礼包新消息:今天,深圳迎来40周年大礼包?

2020-08-26 14:30:08 作者: 深圳40周年

  深圳40周年大礼包新消息:今天,深圳迎来40周年大礼包?这些城市,齐刷刷利好

  明天,20世纪下半叶全球最成功的城市——深圳,将迎来她40岁的生日。

  这几年,深圳风头无两:她自己,地界上的企业(华为、腾讯),邻居(香港、东莞)轮流占据热搜。这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她的优秀,名副其实的宇宙中心。

  伴随着深圳的成长,直辖与扩容的传闻呈周期性发作,终于在她40岁生日前夕,达到高潮。

  40周年,深圳会迎来大礼包吗?直辖,扩容……种种传言有没有机会落地?

  大家更关心的其实是,对房价以及投资机会的影响。

  刚需等着上车,投资客希望财富增值。

  如果重磅利好出台,绝不仅仅是深圳,还有一大批城市跟着受益,齐刷刷得到利好。

  明天,期盼已久的特区40周年大礼包,决定的不仅是深圳的命运。它还会撬动整个大湾区的城市格局,以及人们的投资方向。

  有人戏称,深圳是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安徽等省的精神省会,以及南中国的经济首都。

  你不妨问问身边来自湖北、湖南、福建、四川的朋友,如果他们家底殷实,父母会不会帮子女在深圳先买套房再说?

  得益于临深概念,东莞房价有升天之势。同样临深的惠州跃跃欲试,广州南沙想左右逢源。

  珠江口西岸的珠海、中山也等着深珠通道、深中通道带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