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凌晨跳河救人被冲走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08-26 15:37:53 作者: 的哥凌晨跳河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赶紧把他找到。”8月25日下午,成都的庄女士站在锦江旁忧心忡忡。九眼桥下,因日前连续降雨,锦江水位上涨,江水汩汩而流。庄女士的丈夫陈勇军于今日凌晨跳入河中救人,此后未见其上岸,至今毫无踪影。

的哥凌晨跳河救人被冲走

  女子轻生跳河,出租车司机跳河救人被水冲走。庄女士说,丈夫陈勇军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今年45岁,从事该行业已有十余年时间。昨天晚上,陈勇军出车上夜班,直到今天早晨都没有回家。上午8点过,庄女士接到公安民警打来的电话,才知道丈夫在凌晨跳入河中救人,之后不见了踪影。

  25日下午,记者在事发地见到了庄女士及其家人。出事之后,家人都十分着急,一行十余人赶到江边,各处联系,想办法,希望尽快找到陈勇军的下落。

  以上就是【的哥凌晨跳河救人被冲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