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真相到底是什么?

2020-08-26 16:23:27 作者: 怀孕女子回娘

  2010年4月19日早上6点多,时年29岁、怀有身孕的于艳华从夫家江西乐安县戴坊镇仲溪村独自返回安徽娘家的途中走失,至今失联。2010年4月28日,乐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受理了此案,并多次组织警力搜索,至今没有结果。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于艳华弟弟于泠风介绍,2007年,大专毕业的姐姐于艳华经其同学的老公介绍认识了丈夫陈某荣。2009年5月,于艳华与丈夫陈某荣在于家办了婚宴。2009年10月,于艳华同丈夫陈某荣回到江西老家,同年11月15日,于艳华在乐安县人民医院生下男孩乐乐。“当时我姐姐难产,下体撕裂缝了十几针,产后一个多月不能行走。”

  于泠风说,几个月后,于艳华又意外怀孕,但她不想生这胎,陈家人却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为此,于艳华向陈海荣提出离婚,两人曾多次发生口角。

  以上就是【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