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至今未归 详细情况不明!!

2020-08-26 20:06:29 作者: 武汉10岁女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至今未归

  据报道,8月26日,10岁女儿约着闺蜜出去玩,到了第二天没回家,还拒接家人电话,拉黑了妈妈微信。今天,家住江岸区兴业路的陈女士求助楚天都市报,希望好心人提供女儿的相关线索。

  据悉,8月25日,陈女士在单位上班,上午问了女儿几点出门,并再次提醒女儿别被骗,看到情况不对要懂得保护自己,随时发定位,把周边环境拍视频发过来。女儿还回复,“谢谢妈妈关心”。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至今未归

  当天下午6时,陈女士下班到家后,见女儿还没回来。她又给女儿发了微信,女儿40分钟不接电话。陈女士有些慌乱,6时40分,女儿回信息说:对不起呀妈妈,我刚刚有事。

  截止晚上7时21分,女儿拉黑了陈女士的微信,发出去的消息也被对方拒收。陈女士说,昨晚到今天,她一夜未睡,在家长群打听,也问了学校老师,女儿约见的闺蜜并非女儿同班同学,也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她现在很担心两个女孩的安危。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至今未归

  当前,陈女士已经在江岸区公安分局后湖派出所报警,正在查看监控。她希望,好心人看到过女儿或者有女儿的线索,请帮忙拨打110报警。

  以上就是【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至今未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