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卸任艺人经纪被流放 壹心内斗她输的一败涂地是真的吗

2020-08-01 09:43:00 作者: 杨天真卸任艺

近日,杨天真卸任艺人经纪被流放到直播领域的消息已经盯上热搜。大家都明白,这次壹心内斗杨天真可谓是输的一败涂地。眼下壹心内斗的最后结果就是,虽然没有散伙但已经开始分家了。

壹心娱乐在公开信中宣布转型,称将重建战略布局和业务板块,从一个核心,逐步向演艺经纪、影视制作、直播经纪“三驾马车”转型。此外,公开信中宣布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转型全新的领域,经纪业务将全部交由李现的经纪人陆三士负责。

杨天真卸任艺人经纪被流放 壹心内斗她输的一败涂地是真的吗

杨天真不再担任艺人经纪人

壹心娱乐由杨思维(杨天真)、陆垚、陈洁、陈嘉颖4人合伙创立,2014年创立至今,壹心娱乐经过快速发展,已有很大的名气,捧红了不少人,白宇、李现、马思纯、马伊琍、赵又廷、朱亚文、欧阳娜娜等等都是壹心娱乐的签约艺人,而杨天真是壹心娱乐很大的一个广告牌。

众所周知杨天真是做艺人经纪起家的,照这种情况来看杨天真真的是被壹心流放边疆了。至于杨天真还能否卷土重来,就看她在直播界能掀起多大的水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