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 入学年龄跨度非常大!!

2020-08-26 20:05:27 作者: 清华大学最小

  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

  据消息报道,一则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消息瞬间上热搜。

  据悉,清华大学 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从数据显示,新生入学年龄跨度很大,大多同学年龄集中在20至29岁之间。年龄最小的硕士生19岁;年龄最小的博士生仅有18岁!这位同学本科来自清华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整体男女比例为1.93:1,其中,来自 山东、河南、河北的同学最多。

  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

  18岁,别说博士了,有的人高考没都不一定,真的非常努力,期待他以后的成就!这些别人家的孩子,其实是别人家的父母教育出来的!

  据透露,受疫情影响,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设置了包括五道口金融学院和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在内的32个会场,并面向全球进行中英文双语直播。 今年共有9400余名研究生入学,其中年龄最小的博士生仅18岁。

  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

  以上就是【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