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元一分收,100元一分卖,13名“分虫”被顺义警方抓获

2020-08-24 19:12:25 作者: 70元一分收

“大哥,买分、卖分、消违章吗?”

市民们每次去交通执法站,门口总会听到这种招揽声。顺义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近期在一次集中抓捕行动中,共抓获13名“分虫”,这些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

近期,顺义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在顺义交通执法站附近有“分虫”活动频繁。分虫们买分卖分的价格非常统一,通常是70元买一分,100元卖一分,赚的就是这个差价。

警方经半个月的摸排侦查,在掌握了这些“分虫”的人员结构、作案方式等大量证据后,8月21日,交通支队会同大孙各庄派出所对这些“分虫”展开抓捕。当天上午,警方共抓获违法人员13人,现场查获违法卖分驾驶证十余张、违法处罚单十余张、名片若干。

经依法讯问,违法人员李某等13人对违法买卖驾驶证分的行为供认不讳。据违法人员李某交代,他们都没有正经工作,很多人都是老乡介绍来的,觉得这个来钱快还不用干什么体力活,便都跟着一起干。这些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