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杀女友” ?德云社相声演员竟开这种玩笑,道歉后仍抖机灵

2020-08-26 20:10:12 作者: “七夕杀女友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七夕,本该是个喜庆的节日,但鸭鸭看到了一名德云社相声演员的沙雕言论,放出来给大家看看……

8月18号,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 在微博发文写道:“友情提示:今天杀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

杀了女朋友?七夕变头七?这言论也太过分了吧!

微博一发,网友也炸开了锅。



迫于舆论压力,章绍伟删除了该条微博,重新发文道歉:“玩笑开大了,诚意道歉。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没想给大家带来不适,知错就改。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提醒,也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祝福’。”

所以在他看来这不过是个梗,开个玩笑而已。

没有真心实意的道歉,反而句句阴阳怪气,“善意的提醒”,“善意的祝福”,有点内涵网友多管闲事的意思。

网友对他的道歉也不买账,作为公众人物,不经过脑子就乱玩梗,把恶意的文字发在社交平台上,有想过会不会有人看到后真的这么做呢?

除了“七夕杀女友”的言论外,网友又扒出章绍伟之前发过一条恶搞短视频,每日分享一个“单身”小技巧,教大家用直拳和摆拳攻击女友的鼻梁跟下巴,可使女友瞬间失去抵抗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光言论攻击,还想家暴攻击吗?

在章绍伟看来,自己只是发了个段子,毕竟他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但最近“杀妻”、“恶性伤人”的案件频发,在这种时间段里,作为公众人物还带头发表这些话,是不是不合适?

玩笑只有在它不会成真的前提下,才会好笑。

不仅仅是公众人物的发言,这种玩烂梗的网络风气什么时候才能消停点呢?

这跟之前杭州杀妻案里的“两吨水警告”,“化粪池警告”,以及“带岳父母爬山”有什么区别?

这些梗的背后都是“恶性事件”,别再开玩笑了,不是什么梗都能拿来玩的!

感谢您抽出??·?来阅读此文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