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重磅来袭,周迅、阿雅、毛不易“直播旅行”初体验

2020-08-26 20:06:39 作者: 《很高兴认识

Yes娱乐8月24日讯 上周末,抖音携手阿雅及奇遇文化打造的首档“所有格”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正式启动。周迅、阿雅和首期嘉宾毛不易惊喜集结,组成“周阿毛送欢乐队”与当地素人和在线网友欢乐互动。早在活动开始前,周迅、阿雅和嘉宾毛不易就在抖音在线发起了画自己挑战赛,吸引了金晨、毛毛姐、司氏砸缸、JV马总、失宠男团、灵灵柒等明星和达人的参与,同时还有罗永浩等名人活跃在评论区密切关注。

直播当天,制作团队还举办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周迅、阿雅、毛不易等在活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与现场媒体进行了一场“走心”的互动。

“周阿毛送欢乐队”搞笑成团 古村“直播旅行”初体验

第一期拍摄,三人来到浙江台州长寿老人村落“胜坑村”里的一家民宿里,老板水草原是一名摄影师,与丈夫晖哥从城市“私奔”到古村,多年来一直用照片记录独居老人们的生活。

来到村庄后,三人团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为村民们理发、修面并拍照。现场周迅和阿雅手拿喇叭,大喊“爷爷奶奶免费拍照、免费理发”,试图吸引老人们的注意。

三人短暂分工后,毛不易为老人们刮胡子,在线网友直呼“毛毛太温柔了!”周迅为了给奶奶拍照,直接“劈叉式”席地而坐,率性洒脱的性格让网友疯狂点赞。众人还同框拍摄了变装短视频,气氛瞬间升温。

拍摄完成后,三人开始与观看直播的网友们进行互动,聊起了自己对慢生活的感受。周迅在现场即兴哼唱了《梅香如故》和《天涯歌女》,毛不易开启“小迷弟”模式,直言“到现在看到周公子还是会紧张”,对周迅的印象是“很美很洒脱”。直播最后三人抱着摘来的西瓜,吹着晚风走在回家的路上,毛不易用《平凡的一天》结束了美好的首次直播。

首场直播开放媒体探班 周迅爆料综艺初衷源于“生活反思”

直播结束后,三人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这几天与水草一家、村里老人们同吃同住的感受体会。周迅讲述说这次与阿雅的合作最早只是源于一次闲聊,当时她们讨论的是“日子不应该只有一种活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都说现在生活的底色是焦虑,两人发现原来跟着自己的心走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希望通过旅行找到自己很欣赏的方式,重新发现生活。

毛不易则表示“非常荣幸能作为首期嘉宾出现在这档生活疗愈综艺中”,并希望能通过这档真人秀让更多的人放下被忙碌生活束缚的执念,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和感受生活,做自己生活的掌控者。

其实生活中许多的美好是我们平常容易忽视的,我们总是步履匆匆,急忙去证明自己,往往忽视了慢下来的风景。抖音《很高兴认识你》,邀你一起寻找生活中的自洽智能;8月22日起,让我们和周迅、阿雅一起迎接一段“自我和解、对话生活”的心灵治愈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