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同类型电影金刚川能投资份额是真的吗?

2020-08-26 20:18:35 作者: 八佰同类型电






电影《金刚川》已经在辽宁丹东秘密开机,网上相关资料显示的上映时间是10月25日,这一天,正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纪念日。



电影《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时期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修建桥梁的英雄故事,将会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网络上有一篇关于抗战英雄张振智的文章,主要就是讲金刚川的故事bj66ff



金刚川是一条河,金城战役打响后后勤物资需要通过桥运到前线,张振智等人受命要在这里架起称重桥。他和战友们利用敌人炸断的木料,七天七夜真的建好了,可敌人出动了飞机,把7孔桥炸得只剩下了两孔,桥不能用了。张振智带着全连冒着枪林弹雨修桥,在这次任务中,敌人在载重桥周围共投下了近千枚**,还有2500多发炮弹,可全连一直坚守到运输车通过为止。不知道在电影金刚川中,这位英雄连长会由吴京和张译谁来饰演。



既然是爱国主义影片,在主演的选择上,吴京是当仁不让,他的战狼精神无疑是一种典型代表。

据报道,电影《金刚川》总投资4亿元,由拍摄《老炮》和《八佰》的管虎执导,吴京担任男主角。



今年7月,****电视剧司召开全国广电系统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调度抗战题材、抗美援朝题材、抗疫题材电视剧播出工作。其中,抗美援朝题材影视剧,在今年陆续迎来多部作品的开拍。《金刚川》,就是其中的一部bj66ff



虽然这部电影并未官宣,但根据多个影视平台和网上信息显示,这部电影由管虎(《我和我的祖国》《八佰》)、郭帆(《流浪地球》)、路阳(《绣春刀》)三位导演执导,吴京、张译等人主演。吴京和张译,之前在影视作品中塑造的中**人形象,深入人心



  • 如果你没有了解过电影行业以及电影投资流程,请资讯正规的影视投资微信V:bj66ff,詹老师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还有更多优质项目有院线《战疫英雄》《再见,少年》《开国将帅授勋1955》《木兰:横空出世》《我和我的家乡》《风平浪静》,网大《风速极战》《奇门遁甲之天机令》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