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卧室被曝光,床上黑色私人物品惹人注意,当妈后都懂

2020-08-26 21:32:17 作者: 赵丽颖卧室被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只要你生过孩子,产后就无法摆脱身材走样的问题。有些妈妈为了产后有个好身材,孕期就很重视控制体重。即使这样,虽然体重可以恢复到怀孕之前的数字,还是无法把自己塞进之前的牛仔裤和迷你裙里,这就说明你的骨盆恢复出现了问题。

产后妈妈骨盆出现异常,不仅普通大众会遇到,甚至一些一线女明星也不能幸免。很多女明星为了事业,产后不久就匆匆恢复工作,敬业的赵丽颖自然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一期《中餐厅》中,产后不久的她不堪承受巨大压力,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生闷气。

当观众看到赵丽颖的卧室内环境时,纷纷被她床上的按摩仪吸引了。这个按摩仪是骨盆矫正仪,这说明她也正在经历分娩后遗症的困扰。

无独有偶,汤唯产后参加一次访谈节目的时候,被雷佳音爆料拍戏时她经常上厕所,导致他无法专心演戏。汤唯还被他说得几次落泪,甚至夺门而出。

女人分娩,胯部会有哪些变化?

女人生完孩子后,都会发生屁股变大,胯变宽这两个问题。

在怀孕期间,由于激素的影响,为了顺利分娩,臀部会囤积大量的脂肪,臀部自然会比孕前大很多。但是一旦激素恢复,体重降下来后,臀围也会慢慢地恢复到之前的大小。

还有一些妈妈产后体重恢复后,胯部依然很宽,还是无法穿上之前的牛仔裤,这就属于骨盆恢复异常。怀孕期,骨盆承载着脏器、子宫的重量,加上分娩时胎儿的挤压,骨盆耻骨联合处会增宽5厘米左右。一旦分离超过10厘米,产后就很难恢复如初了,就会出现胯宽,漏尿等问题。不过妈妈们不用太过担心,这个问题一般在产后半年就可以恢复了。

产后妈妈应该如何恢复骨盆?

说到产后恢复,很多妈妈都只是为了追求小而翘的臀部,却忽视了它对健康的影响。妈妈们正是由于产后骨盆恢复不足,导致了产道松弛,子宫脱垂以及漏尿的问题,这不比穿不上热裤更值得关注吗?

既然我们知道了分娩肯定会对骨盆产生影响,那么产后骨盆恢复的时间越早,效果自然也就越好。

1、控制体重

怀孕期间,孕妇抛弃“一人吃,两人补”的错误观念,避免胎儿体型过大。这样不但有利于顺利分娩,而且也有利于产后的骨盆恢复。在控制体重方面,孕前三个月胎儿需要的营养很少,孕妇的体重尽量不要有明显变化。剩下的7个月,每个月体重增加不超过1.5公斤。

2、凯格尔运动

产后妈妈做一些骨盆底肌的锻炼操、产后瑜伽等运动,对于骨盆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妈妈不妨试试下面这个动作

妈妈平躺在床上,屈膝。背部用力,慢慢抬起身体,收紧产道和肛门肌肉,坚持5秒后放松,慢慢放下身体。10次为一组,3组为宜。

3、骨盆恢复带

女人产后正确使用骨盆恢复带,不仅有利于骨盆器官韧带的恢复,也有利于骨盆骨骼恢复到产前位置。骨盆带分为三个类型:腰带式、纱布式、菱形式。由于腰带式不易固定,容易上下滑动,而纱布式操作难度大,所以菱形式是最佳的选择,也是很多专业人士推荐的骨盆带。

4、饮食

产后妈妈除了做一些产后运动外,还需要一些饮食的配合。在日常饮食中,妈妈一定要注意食材的合理搭配,营养摄取要均衡,尤其是一些优质蛋白、钙、维生素D的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