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ne直播爆料:猫神遭俱乐部疯抢,暖阳留在TS

2020-08-26 21:31:25 作者: Gemine

王者荣耀KPL比赛是王者荣耀一项非常高的全国赛事,有十几家俱乐部为王者荣耀联赛的最高荣誉而奋斗,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也在不久前落下帷幕。按照王者荣耀联赛的规则,世冠结束后悔开启转会期,而转会期最令粉丝们关注的就是各家俱乐部的明星选手了。

今天,七圣带大家来通过王者荣耀主播Gemeni的爆料,分析一下猫神、暖阳等选手的转会情况。

首先,猫神与estar pro合约到期未续约,得到包括TES、EDGM以及老东家ES的争抢。

猫神是王者荣耀联赛一名老将了,虽然他的年纪并不大,但是在KPL征战也已经有四年了,征战了这么久,也获得了不少的荣誉,拿到了许多冠军,而且还拥有属于自己的FMVP皮肤—猫影幻舞。猫神不仅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大的中单选手,同时也具备着指挥还有参与BP的能力,综合实力很强。虽然在2020春季赛以及世冠中,estar的表现并不好,但是猫神的发挥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因此他在这赛季内转为自由人,还是受到了疯抢。

其中,老东家ES自然希望猫神能够留在ES,因为猫神不仅实力强大,而且可以指挥全队,猫神本身的粉丝也很多,流量巨大,也可以给俱乐部带来额外的收益。

然后,TES在这次转会期内挂牌了包括迷神、纵情等一批核心选手和实力大腿,可以说现在的TES什么都缺,特别是一名核心,而猫神恰好就是这样一名中单选手。而且一旦迷神没有转会,猫神的加入补强了TES的中单,也会使TES的实力更强。

最后,EDGM,本赛季的EDGM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不难看出现在的EDGM缺少一名主指挥,而猫神就是一名可以担任指挥的中单选手,因此也被EDGM看中。

然后,TS的暖阳转为自由人,但是使用“母队特权”留在TS

TS的打野暖阳,是这个赛季联盟的最强打野。他带领着TS不断上演黑马奇迹,在春季赛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连胜打到了春季赛总决赛,并且在总决赛上以四比三的战绩力克AG超玩会夺得冠军。而在世冠总决赛,暖阳又带领TS让三追四战胜了DYG,夺得世冠冠军,而TS,也拿到了世冠的FMVP。

暖阳在与TS俱乐部的合约到期之后也是选择了没有续约,因此有不少人推测暖阳将会转会,而暖阳转会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去到AG超玩会。因为暖阳与一诺是好朋友,两个人惺惺相惜,其次就是我们注意到,本赛季AG的成绩之所以不尽如人意,也是因为他们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打野,因此,暖阳去AG是很好的。

但是,根据Gemini的爆料,暖阳在没有续约的情况下使用了母队特权,而所谓的“母队特权”就是,如果一个选手,从进入KPL开始一直就在这一个队伍,没有转会,那么当他与俱乐部的合约到期并且没有续约的时候,他可以使用母队特权优先继续留在自己本来的俱乐部。也就是暖阳仍然留在TS。

其实暖阳没有与TS续约应该表明了他要离开TS的想法,但是最后使用了母队特权,可能是因为和AG讨论的时候出了问题,也有一种可能是AG已经有了新打野的人选了,这些尚且不得而知。

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猫神合约到期没有续约转为自由人,遭到三家俱乐部疯抢,而暖阳选择了留在TS。最后,我是七圣,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