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12岁女孩遭陌生男掌掴 打人男子有精神病史

2020-08-27 11:52:43 作者: 警方通报12

  据媒体此前报道,四川广汉12岁女孩在奶茶店内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扇耳光。网传视频显示,8月24日,四川广汉市区银座一家奶茶店内,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成年男子一巴掌打到一小女孩脸上。小女孩被大力冲击摔出画面。事发后,女孩家人报警,广汉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警方通报12岁女孩遭陌生男掌掴

  8月26日下午,广汉市警方就此事进行了通报。经查,打人男子曾有精神病史,并在接受药物治疗,此前无肇事肇祸行为。事发当天,该男子在奶茶店购买奶茶时突发异常行为,认为身边女孩踢打了他,动手扇了女孩一巴掌。

  目前,被打女孩及其家长已接受该男子家人道歉,并就此事达成谅解协议。打人男子现已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封闭治疗。

  以上就是【警方通报12岁女孩遭陌生男掌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