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司空姐制服比拼,法航最土豪,海航最惊艳,大饱眼福

2020-08-27 15:37:48 作者: 世界航司空姐

万米高空中,身着制服的空乘绝对是一道明艳的风景线。为了打造这样的“风景”,航空公司在空乘制服上做足了功课。藏在空乘制服上的“小心机”,这才是真正的“制服诱惑”。

01东方航空

“祥云”纹案中国结8字扣等传统文化元素,点缀以正红色配饰,经典中透出热情。


东航制服的红色和蓝色正是东航LOGO的两种主色。


02 海南航空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入榜Skytrax的五星航司。


在2017年巴黎时装周上,海航这套“海天祥云”制服惊艳了全世界。


03 吉祥航空


吉祥航空空姐制服淡雅粉空少制服蓝灰色为主色调。


吉祥航空金色刺绣细节表达尊贵典雅的姿态,传递大国文化内敛沉稳的气质。


04 四川航空


四川航空正式发布第七代空乘制服。这款新制服采用红黑经典配色,主色调灵感来自川航主题色——川航红



05 深圳航空


深航制服的小立领款式简洁、大方中透出年轻、朝气、活泼。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深航制服还搭配有一个特别的装饰品——有深航标志的金色吊坠项链

为方便旅客识别乘务长乘务员,制服外套分别有典雅稳重的蓝色和靓丽的红色两种。


06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新制服将伊斯坦布尔海峡的形状和颜色与新的“流动细节”完美结合在一起。

新款制服选用深红煤灰为主色调,包括帽子手套连衣裙手袋等配件。


07 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内搭是带光泽感的丝绸恤衫,下身配徕卡平织半身裙或者西装裤,外披一件同色调的西装外套,裁剪非常修身。



乘务员后脑小发髻上有一个别致的蝴蝶发钗,以天合联盟标志为设计元素,显得清新典雅。



08 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空乘制服的灵感来源于东南亚传统民族服饰——芭雅服,刺绣做工,使用传统亚洲蜡染印花布料制成。



制服以金丝彩线绣制,相对柔软的传统面料勾勒出女性的柔美线条,从上到下散发着代表性的东南亚气息。



09 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的红色羚羊帽每一次在机场亮相,都会吸引来众多关注。制服设计是中东三大土豪航司中最为简洁的。酒红色配色既凸显沉稳气质,又符合传统中东女性的神秘形象



制服上的羚羊logo,代表着卡塔尔这个国家的国宝——阿拉伯羚羊



10 法国航空


作为全球时尚之都,谁也别想和法国比时髦,每一届都在穿高订



法航制服采用黑红简约配色整体更像是时装,搭乘法航去旅行,如同观看一场最贴近生活的时装秀。


看了这么多制服,你最中意哪个航空公司的空乘制服?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