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历史纪录是多少亿?特斯拉2020还会涨多少?

2020-08-27 17:45:28 作者: 特斯拉市值历

  特斯拉股价周三一路拉升逾6%,收于创纪录的2153.17美元,从而使该公司市值一举突破4000亿美元。盘中高点一度达到2166美元,创下历史最好纪录。

  特斯拉在周三的表现进一步加强了华尔街的乐观情绪。此前,杰富瑞的一名分析师将特斯拉的股价目标提升了逾一倍,称该公司将继续在电池容量和工业效率等多个方面扩大竞争优势。

  分析师菲利普·霍乔斯把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从1200美元上调至2500美元,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这是华尔街迄今最高的目标价。

  特斯拉股价较3月份的低点翻了5倍多,其市值已超越零售巨头沃尔玛和强生。股价飙升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不过华尔街的分析师和专家们越来越看好该股,指出投资者对该股将加入标普500指数的预期不断上升。

  与此同时,该公司即将举行的“电池日”活动也重新燃起市场对电动汽车的热情。业界普遍预期特斯拉将在“电池日”上发布新技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早些时候也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大规模生产能量密度明显更高的电池不再遥不可及。

  特斯拉将于9月22日举行“电池日”。霍乔斯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电池日”这一点,了解“百万英里电池”将如何深刻地改变汽车商业模式将成为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