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口罩业务销售额达1.3亿美元 服装品牌Gap现在怎么样了?

2020-08-28 11:28:57 作者: Gap口罩业

  8月27日,GAP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二季度净销售32.8亿美元,同比下滑18%;净亏损为62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8亿美元;毛利为11.49亿美元,同比下滑26.16%。

  值得一提的是,GAP在新冠疫情早期就将其供应链转向生产口罩,口罩业务已经为GAP带来了1.3亿美元的销售额,这包括对个人的销售和对企业的批量销售。该公司表示,纽约市、加利福尼亚州和凯撒医疗集团是其部分客户。虽然这些口罩业务带来的销售额与GAP之前的全年销售额相比是相当少的。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GAP不少门店营业额大幅降低。其在线销售额激增了95%。通过线上渠道新增350万客户。但这些业绩受到其门店疲软的拖累,该季度部分门店被迫关闭。

  今年5月,公司旗下因疫情影响而关闭的门店逐步重新营业,截至8月1日,约有90%的全球门店在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