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组织观看纪录片《谎言与真相——新疆教培纪实》引起强烈反响

2020-08-28 15:04:38 作者: 尉犁****

8月24日,纪录片《谎言与真相——新疆教培纪实》在CCTV4首播,尉犁****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手机、电视等形式组织观看,并迅速在全局引起强烈反响。

该片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以中英文结合的方式,从**之源、重生之路、希望之光、正义之声等四个部分,全面介绍了新疆依法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现实背景、主要措施、显著成效和国际影响,用事实驳斥了西方**势力对教培中心的攻击和污蔑。

“我要正告那些别有用心污蔑教培中心的人,他们没有资格对教培中心说三道四,教培工作好不好只有生活在这里的我们知道,任何敌对势力妄图破坏我们安定幸福生活的图谋绝不可能得逞。”民警贾勇涛说。

“境外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处于不可告人的目的,反复拿教培中心说事,以各种方式歪曲教培工作。通过该片,我们看到的事实并不像国外某些人所说的那样,学员们通过学习,不仅增强了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还学习到了各种生活技能,这是党和政府在帮扶挽救他们,我坚决拥护、坚决支持。”民警尼加提江·热西提说。

“****是人类公敌,坚决**。事实胜于雄辩,西方的抹黑改变不了真相,我们要坚定做好自己的事,听党指挥,认真履职,坚决拥护自治区的决策,新疆会越来越好!” 民警张福瑞说。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新疆安定祥和的来之不易。自新疆开展教培工作以来,**极端主义渗透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民族平等团结,**和睦和顺,人民生活幸福。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公安作为党的“刀把子”,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分裂等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党性观念,像石榴子一样紧抱在一起,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朱涛 责编:李新安 审核:阿衣努尔·阿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