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慕终被导演盯上,双在榜国服露娜除名,2W战力离谱,看到胜率,这不封?

2020-08-28 17:28:10 作者: 北慕终被导演

在座的各位可还记得,前段时间,北慕凭借自己的实力将巅峰赛打到了第一名,并且将自己的露娜打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

当时,北慕还被人实锤请演员,不过北慕搞了一个很长的视频,以此来澄清自己没有请演员,其实到底有没有请演员,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因为每个人被误会之后,几乎都会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不过最近,巅峰赛上没有了北慕的名字。

最近,北慕似乎被一个神秘导演给盯上了 ,为什么说她是神秘导演呢?这还要从这个导演的常用英雄说起,可以看到,这个导演是玩露娜的。

我们先说别的,她这个号,皮肤数量不到60个,游戏天数只有1000多天,虽然是个战队领队,但是给人一种感觉,这是个转移号或是小号,

很多导演都是打小号的,因为大号氪金很多,被封了就很难受。

来看看这个老板的荣耀称号界面,她是国服马可、国服孙尚香、国服露娜以及国服娜可露露。拥有这么多国服标,如果是靠自己打上去的,那就厉害了,如果是请演员上的分,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这个大家应该多少都懂吧?毕竟只有自己打的才更有说服力。

那么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导演?看到她的露娜,很多人明白了什么。

来看她的露娜,国服标一共拿过四次,其实这个次数倒不是很多。

另外,她的荣耀战力打到了19000多分,这个分数有点恐怖了吧!之前,职业选手杰杰的马超才18000多分,这个露娜居然已经19000多分了!

不得不说,这个真的像是导演的作风了,职业选手都没有这么高分数的。

再看她的日常数据,娜可露露胜率不高,73%刚刚好。露娜的胜率有点离谱,已经接近90%了,这个胜率可是有点恐怖啊。

后面马可胜率也很高,86%,那么后面小乔的胜率怎么回事?为什么只有19%?这简直是低的离谱!

还记得北慕之前的双在榜国服露娜吗?目前已经被这个老板除名了,遇到一个两万战力的老板,那简直是没救了。

个人看法:老板的力量真的恐怖,所谓“钞能力”,说的不就是她这种么?连北慕的两个国服都可以被安排下去,不愧是老板,确实厉害。希望官方可以加强管理,对于这样的玩家,处罚的狠一点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