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辱华?女神欧尼的形象彻底颠覆?是率真还是真没脑子

2020-08-29 08:47:14 作者: 李孝利辱华?

#夏日种草官#近期限韩令又掀起了一段狂风暴雨,一些韩国明星想发微博却发不出。然而有一位,时至今日都火遍了南韩娱乐圈的女神欧尼,自己上了微博热搜。但令人讶异的是,不到一会儿热搜就被撤下,是谁在背后掀起了腥风血雨呢?

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位姐姐就是国民妖精李孝利,很长时间一段时间以来,她凭借着自己的超凡实力,魔鬼身材以及率真的性格在娱乐圈中广受好评,身价地位非常人所能撼动。然而,前几日她在某综艺节目上发表的辱华性词语言论,让人大跌眼镜。时至今日,你对这位女神姐姐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小编在之前对李孝利也是不熟知的,首次认识是因为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的开播。这部综艺讲求绝对真实,就是以孝利在济州岛的家为录制中心,有一位明星来做帮手,邀请很多素人来民宿做客玩耍。

被第一眼吸引的并不是硕大的院子,繁花的果园,也不是温暖的生活环境,而是李孝利家的一群可爱的猫猫狗狗。它们并不是什么昂贵品种,甚至有的还是土狗本狗,却是陪伴欧尼时间最长,最忠实的朋友。看着李孝利亲手给猫狗们洗澡剪发,如此温柔的动作,谁能把她跟舞台上魅力万丈的国民妖精联系在一起呢?

可能很多人和小编一样,非常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如此完美的一个女神,嫁给了一个长相普普通通的平常人呢?但看过民宿的人可能就想明白了,尚顺欧巴的性格超级好,温柔体贴,和孝利在性格上刚好互补。美丽的皮囊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而且尚顺欧巴的父母非常相爱,他们整个家庭氛围都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这是在以前感受不到的。

和众多肤白貌美的女性不同,李孝利是运动健康类型的,她坚持练习瑜伽,保养身材,游泳冲浪样样精通。她所呈现的性感并不是那种毫无底线的魅惑,黝黑发亮的皮肤,并没有让她丧失应有的魅力,而是浑身散发着一种自然健康之美,更加吸引人。

李孝利是很多人的韩流启蒙老师,她曾在报纸头版头条出现过891次,因此被记录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当时最火的时代,提起她的名字就是流量。但凡是与她相关的,被她提及过的,抑或是穿过的,都能形成一股风尚。广告音乐版权不断的她,更是赚钱小达人。不怎么参加综艺节目的姐姐被问起为何来抛头露面,是缺钱了吗?她笑着反击道,姐姐不缺钱,没钱了卖房子就可以。这样真性情的李孝利,在当时又是收获了一波好感。

在最新的某部韩综当中,李孝利和rain以及刘大神一起组了个组合,姐姐在里边再次开始行动的时间,展现她可爱的魅力。她还经常“口出狂言”,率真的性格被暴露的淋漓尽致。三位巨星的同框,更是让粉丝们天天高呼出道、出道、给我出道!

然而不知道是她太过于自我了,率真过度,还是真的有过国籍歧视,在节目里取中文名的时候她随口说出Mao这个带有指向性的词,将大家伙气了个不行。虽然很多人解释说,欧尼并没有什么恶意,没有什么蔑视的意味在里边,但是很多人还是粉转路了。

不论怎样,作为公众人物,明星说话就是要负责任,不能随随便便。不管真实的结果是怎么样的,希望姐姐以后能够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率真过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