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的“学生旧照”,宋威龙帅气,看到蔡徐坤:沦陷了

2020-08-29 11:21:38 作者: 爱豆的“学生


娱乐圈的明星长得都好看,而且每个人长得都各有各的特点,无论怎么拍照丢失360度无死角,而且要是长得好看的人都是从小好看到大的,所以能当上明星的长相都不会太差。有很多明星以前学生时期的照片在网上都能找到,看到他们的照片和现在对比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所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明星学生时期的照片吧!


宋威龙现在非常火,虽然出道不久,但已经是很多部剧的男主了,在《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中和宋茜搭档,这部剧热度很高,带火了里面很多演员,近期《以家人之名》播出了之后他也是圈粉无数,剧中和女主的互动非常甜。宋威龙在学生时期就已经很帅气了,长成这样应该就是学校里的校草了吧,在学校喜欢他的女生肯定很多。


赵露思最近也非常火,在《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中演技很自然,她的性格也和剧中女主的性格一样,所以饰演这个角色对她来说也应该没难度,而且赵露思长得也漂亮,别说男生了,就连女生都很喜欢她。看到她学生时期的照片青春气息满满,大大的眼睛,瓜子脸很可爱,应该也是很多男生的暗恋对象吧。


林彦俊参加了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他一开始确实没什么关注度,但到后期越来越多的人get到了林彦俊的颜值,特别是他在舞台上的表现,简直不要太帅,而且浑身上下散发出霸道总裁的气质,他的五官也很精致。在他学生时期拍过的一张照片被爆出来了,居然很多网友都说这是他们之前的QQ头像,能当头像的照片当然是要得帅啦,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说从小好看到大的。


迪丽热巴我们对她都已经很熟悉了,迪丽热巴以前出道的时候也饰演过很多作品,但都说小配角,不怎么起眼,但后来饰演了《克拉恋人》里面的高雯,让网友们都觉得她很可爱,饰演关注到她,后来她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迪丽热巴以前也长得漂亮,因为是新疆人,饰演五官立体,以前的时候也很有女神范。


蔡徐坤其实出道了很久了,一开始也是有自己的组合,但是组合的热度并不久就解散了,后来就单飞了,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之后因为长得帅气,唱跳能力也很好,得到了众多女生的关注,最后也是C位出道,他的人气很高。以前的他虽然没有现在这么惊艳,但是也是小帅哥,毕竟当时还没长开。对此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可以评论留言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