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徐庄镇开展“志愿助创文”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8-29 13:13:55 作者: 登封市徐庄镇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实习生 赵萌萌 通讯员 吴东东 文/图

自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以来,登封市徐庄镇积极行动,迅速组建15支志愿者服务突击队,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对标对表、逐项整改,注重实效、真抓实干,在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8月28日,徐庄镇开展以“志愿助创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当天下午,在该镇政府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进行了责任分工、授旗仪式和倡议宣誓,活动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并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创文相关知识、政策,发放倡议书等,努力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该镇共设置15个志愿会场,分别是镇区主会场和14个行政村分会场,志愿者重点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主要进行了卫生死角整治、小广告清理、街道垃圾清扫、制止乱停乱放等,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